close

killer2killer4killer5killer1killer7killer3killer8killer6  

殺手

我想這個系列應該是九把刀小說系列中,最好看的一個吧!!

講句實話,我非常少在看華文小說,後來才到租書店裡翻翻刀大(九把刀)的書,聽說殺手是刀大的系列小說中,滿受大家歡迎的一個,當下二話不說,立刻把他租回家看

殺手一本薄薄的,頁數不多,內容卻很吸引人

每集裡頭都有2個至2個以上的殺手,從殺手兩個字來看,殺手其實就是殺人的一種職業.他們受委託人的委託,殺害目標

我個人是認為殺手是一種很厲害的職業,但其實不是:每位殺手都有自己的故事,他們為什麼要當一個遭別人指使去殺人的殺手?有些殺手為了正義,有些殺手為了錢,這些殺手背後都有很多內心的故事,殺手在別人的面前偽裝自己,但自我的內心卻深藏秘密與痛苦,甚至是不為人知的過往等等,更讓我深深了解人性黑暗的一面

刀大在殺手的每一個故事裡,都製造了許多深刻的道理,足以令人在一本薄薄的書中,感到震撼

殺手這個職業,好像也真的存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殺手真有其人,那他又為何當殺手?雖然這不是重點,但殺手的內心世界,大概也是一種難懂的道理吧!!

總之,我很推薦殺手這系列小說,我相信各位在這小說的字行之間,一定能找到九把刀的黑色幽默,及那深富人性的道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Jane.St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