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死煉金術師1不死煉金術師2不死煉金術師3      

不死煉金術師

這個系列是我認為在租書店租過最好看的一個系列了!!

因為常常去租書,

所以就學會了怎麼在租書店挑書的技巧,(其實只是亂翻一通XD)

是因為不死煉金術師的簡介很少,

所以我就稍微翻了翻,

其實內容我覺得跟哈利波特有一點像,

都是有關於魔法的,

所以我讀起來特別有熟悉感

故事就是一對雙胞胎姐弟:蘇菲和喬許,

他們各自在咖啡店與書店打工,

沒想到喬許打工的書店老闆,竟是偉大的煉金術師:尼古拉.弗勒梅!

而蘇菲和喬許則是古老預言中的雙胞胎,

他們的生活將在一天之內被顛覆......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看啦,

可是......

當第二集出版後,我一去租書店,

問他們有沒有第二集時,

結果他們說沒有,因為出租率不好,

而且......租書店小姐還調了出租紀錄給我看,

居然只有兩個人租過(對,其中一個就是我)

後來還是用買的了,

這本是真的真的超精彩,

更讓我訝異的是,

不死煉金術師第一集的時間軸,

只發生在短短兩天!!

而且第一集就有三百多頁的說,

所以如果一次整本讀完的話,

就超過癮的啦

其實不死煉金術師還有一個值得提的地方,

就是裡頭的人物多半都有根據的說,

像是尼古拉.弗勒梅,約翰.敵翼,佩蕾奈爾.弗勒梅等等,

都是有歷史根據的喲~~

而且,裡面的亞伯拉罕之書,

好像也有聽過耶!!(只是不知道在哪裡聽過)

還有還有,尼古拉.弗勒梅這個人,

其實就是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的-----尼樂.勒梅!!

真的是超神奇的說~~

說到角色的問題,

我真的不喜歡喬許,

不是說他不好,

而是因為我真的不能理解他的想法,

每次看到他忌妒姐姐覺醒的力量,

我就真得很想扁他,

他為了獲取力量,有好幾次都差點投靠敵翼,

看了就覺得很討厭

但畢竟不能每個角色都很完美吧!

所以我乾脆就把喬許的個性&想法當成事故事的一部分吧

但是還是很推薦這系列啦~~

 

原文版書封:

不死煉金術師原文1不死煉金術師原文2不死煉金術師原文3  不死煉金術師原文4不死煉金術師原文5不死煉金術師原文6

對了,說到系列小說,

不死煉金術師好像也要拍電影耶!!!

那改天Lily我也來學大家做一份,

夢幻選角名單好了~~

還有呀,

不死煉金術師全系列六本裡,

發生的時間僅僅在兩個禮拜裡耶,

可以想像情節有多緊湊了吧

內容可是毫不拖戲喔!!

這也是我覺得作者很厲害的一個地方呀~~

總之,

就是超級超級推薦不死煉金術師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Jane.St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