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虎之咒1白虎之咒2白虎之咒3白虎之咒4  

白虎之咒

好吧!我得承認,我有好久都沒發文了,

不過我是在看小說啦!

所以今天來個白虎之咒的心得文,

白虎之咒算是我覺得非常成功的奇幻浪漫小說了,

內容大概是在講述,

一名叫凱西的女孩,

因要籌措大學學費,到了馬戲團打工,

遇上了一頭名叫帝嵐的白虎,

但沒想到帝嵐竟是個受詛咒的印度王子,

而凱西是被女神選中,

能破解魔咒的女孩......

 

看完上述,

大家就知道白虎之咒的不同之處了吧!

小說的主要背景是在印度耶!

很少有小說是在印度的吧,

不過女主角是美國人啦,

所以整個系列都有著濃濃的異國風喔!

 

我有說到,白虎之咒裡面有浪漫成分吧,

書中的浪漫也是不容小覷的喲

也是異國戀情啦,

而且應該也算是男主角帥到爆的那種

但是.....

其實裡面有男二啦!!

 

好啦,我要稍微講一下主角群的部分了,

女主角當然是凱西啦,

而且白虎之咒就是以凱西的第一人稱視角寫的,

我個人是覺得凱西滿像我啦!

不僅說話有點像我,個性也有點像,

可是,凱西在小說裡還滿常說一些,

本人,本小姐之類的話,(這點也像我),

這是翻譯的問題啦!

還有,有人說凱西很像骸骨之城的克萊莉,

但經過那名網友解釋,

有一點還滿像的......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男主角毫無疑問的是帝嵐,

在小說裡,凱西都叫他阿嵐,

屬於很帥的那種類型,

但到頭來,我還是更喜歡男二

而且從整個系列來看,

我倒覺得,

阿嵐有點像骸骨之城的傑斯

這個部分下回在解釋,

如果有看過骸骨之城的人,

也可以想想我為甚麼這麼說......

(我又不小心講遠了),

 

最後是第二男主角,季山

我最愛的角色!!

季山是阿嵐的弟弟,

也是好帥好帥喔,

在第一集的時候,

他的戲份不多,但到了第二集,

我就超喜歡他的,

季山在小說裡也是很愛女主角,

所以,最後他當然也成為了三角戀中的其中一人啦!

其實,我會喜歡這個角色的原因,

除了因為他很帥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他會喜歡開玩笑,

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超愛這個角色的啦!季山!!!!

 

白虎之咒吸引人的地方,

還有裡頭寫到的印度風俗,

因為平常我們比較少在書中看到有關印度的內容,

所以,白虎之咒就會在市場上顯得很新奇,很獨特,

這也是青少年小說不可少的一個重點,

就是吸引人的獨特內容啊!

 

這個系列聽說也要拍成電影喔!!

讓我這個書迷很期待呢!!

只要選角跟書中的描述有像到就好,

要不然就選那種氣質適合的演員,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下為原文版書封----------

白虎之咒原文1  白虎之咒原文2白虎之咒原文3白虎之咒原文4  

 

 總之,我非常推薦這系列:白虎之咒

推薦指數:(5為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Jane.St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